2006年是射手座自由放鬆,保持清閒的一年!

 


 


 

整體概況:

 

 ☆☆☆ 

射手座這一年的運勢稍有起伏變化,然而你都能隨遇而安,處之泰然。 

由於土星對你的約制力量,使你在行動上仍採取保守路線。而且在高層哲理或人生道理上感到困惑,所以對於未來的方向難下徹底的決心。 

比較特別的是,神奇的月亮感應點~「亮月」,在五月份進入了射手座,幾乎這一年都受到它的作用,有助你亮麗光彩的愉快生活。天王星的影響也頗大,你會有許多新的想法,然而也有些思緒還沒有整理好有時候會打結,但也能豁然開朗。 

  

功課學業:

 

 ☆☆

 

射手座這一年在課業上的狀況並不理想,某些進展有所停頓,甚至有時候會感到挫折頗大。土星對你的作用發揮在這個領域內,需要忍耐與奮鬥才能有好的成果。追求新的學位和資歷,考試與上榜都只能憑實力了。

  

工作職場:

 

 ☆☆☆

 

這一年射手座心態上比較閒散,對於事業和工作都並不怎麼熱衷。然而,莫名而至的任務,似乎逃也逃不過,該面臨的還是要面臨,只有努力去進行了,所幸你都能在其中發揮長才,完滿的達成使命。另一方面,家裡面可能有許多事情,或許會干擾你的生活步調。結果還是難完全清閒下來的。

  

金錢理財:

 

 ☆☆☆

 

射手座的財運似乎尚未來臨,2006這一年的狀況不怎麼起色。由於能獲利的機會比較缺乏,通常會,付出較多的代價,而報酬率並不高。所幸這時的你,也並沒有那麼在乎這些事情,可以說是「澹泊名利」,也可以說是怠惰之心所致。收入不豐富的情況下,節制開銷就顯得更為重要了,可不要也是心不在焉了。 

  

戀愛婚姻:

 

 ☆☆☆

 

射手座在心態上比較放得開了,無論緣分如何都能夠開朗地去面對。而且還有許多事務纏身,雖然有機會的出現,卻也很容易錯過或是放棄掉。 

有伴侶的你:在你星宮內許久的超行星「戀之丘比多」終於產生了影響,發覺了以往的堅持與執著,讓彼此壓力很大,你將以輕鬆開放的心情看待兩人關係,也得到了自身更大的自由空間。 

單身的你:千山萬水有緣相逢,遇到合適的對象,有時候需要發揮射手座的衝勁和激情,畢竟是難得的機會,要好好把握住。





作者:星宿一林樂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