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了,我親愛的2005年


想想這一年發生了些什麼







換了工作,從所謂時尚雜誌到電子業


恢復單身,揮別過去快樂與不快樂的回憶



助學貸款多還了10萬



沒了,真的沒了嗎?


對於2005年的記憶僅止於此。







該想點值得紀念的事情


至少證明老娘這年沒有白過


例如,身邊依舊存在這些重要的人物


在新環境認識的有趣新同事


依舊只會嘴炮而出國計畫總無法實現的姊妹


白天邋遢坐鎮電腦夜晚總是美麗亮相的夜店咖


也沒什麼朋友可以滾出來消磨時間的電影咖


以上族繁不及備載


謝謝,沒有你們我這年會很難熬


請各位以後


還是一樣要搞笑要耍白吃要陪我碎唸


還是一樣沒有情人的情人節聖誕節該死節要一起沒事做


還是一樣到西門町要吃阿宗麵線;到通化街要吃紅花香腸


還是一樣到夜店要嘻哈到腳爆炸然後到豆漿店來個完美ENDING


還是一樣什麼爛片都要全部看完不準打瞌睡










最後,


我的新年新希望


1. 助學貸款今年要還掉20萬,爸爸不賭錢,媽媽會省錢


2. 日子過的開心


3. 身邊的人通通給我身體健康心情開朗


4. 美食吃不停而且不會肥



差不多了,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