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帥是一定要的。




我很開心,我很生氣,我很難過,我很抓狂

同一種表情

就一直是那樣

沒有表情的表情


冷。



理智嗎?也不全然

或許是不善表達,或許是不慣於外露情緒

反正就那樣

好像很沒有感情


隨便。




眼淚流了下來

沒有激動情緒,沒有嚎啕嘶吼

側著臉

淚水只從右邊眼眶掉落下來

左眼還是完好的

也不知道怎麼辦到


不重要。





兩個人的時候

好像沒這麼容易完全沒有表情

努力過後宣告無效

為了要讓自己開心,沒有耐心再試


那就離開吧。





基本原則就是不准後悔拖泥帶水

一定要帥。




那些說我很man的傢伙們、姊妹們

一起來練練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