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ook G4  12'




無論您要用 iBook G4 來遨遊 Internet、玩電玩遊戲、讀取電子郵件、瀏覽 iPhoto 圖庫,還是在外剪輯影片,您都會相當欣賞其速度、反應及耐用性。


速度人生

iBook 的 PowerPC G4 處理器與 Mac OS X 攜手合作,帶給您超強的效能表現。Mac OS X 具備了先佔式多重處理功能,能夠根據需要分配處理器週期;而它的記憶體保護功能,在某項軟體當掉時也不會拖垮整部電腦。在 PowerPC G4 無與倫比的效能背後,是所謂的極速引擎。極速引擎一次可處理 128 位元的大量資料,而非 32 位元 或 64 位元的少量資料,在執行複雜運算時比普通 PC 快了二至四倍。


不必小心翼翼

從筆記型電腦的觀點來看,背包裡其實是一個不穩定的環境,充滿著顛簸甚至是大力的碰撞。這也是為什麼蘋果電腦所設計的 iBook G4 從裡到外都要能禁得起生活中各種崎嶇不平的考驗。以超級堅固的多元碳纖塑膠材料,來打造 iBook 白色光滑的外殼;這也是防彈玻璃中所使用的高級材料。內部堅固的鎂合金骨架提供了優越的強度,並且使得 iBook G4 的重量遠輕於其他全配備的筆記型 PC(1)。蘋果的工程師甚至設計了橡膠支架,並配備防震感測裝置,以保護您的資料在 iBook 摔落時不至損毀,讓您可以安心把各式數位玩意存在 iBook 的硬碟裡。此外,因為 iBook 沒有容易損傷的連接埠蓋板、突出的卡榫、可以扳動小手桿,或是光碟的托盤,所以在進出背包或是手提箱的時候,不會把任何小東西弄斷。







可選購的機型


 12 吋 Combo 光碟機


 

產品編號


 M9846TA/A


 

處理器


 1.33GHz PowerPC G4


 

二級快取記憶體


 512K;1.33GHz


 

系統匯流排


 133MHz


 

記憶體(DDR SDRAM)


 512MB PC2700 (333MHz) DDR SDRAM;支援高達 1.5GB 記憶體;1 個可用擴充插槽


 

硬碟(2)


 40GB ATA/100 4200 rpm


 

光碟機


 吸入式 Combo 光碟機 DVD-ROM/CD-RW


 

顯示器


 12.1 吋(對角線長度)TFT XGA


 

繪圖加速晶片


 ATI Mobility Radeon 9550,配備 32MB 的專屬 DDR SDRAM 記憶體


 

FireWire


 1 個 FireWire 400 埠,傳輸速率高達 400 Mbps


 

USB


 2 個 USB 2.0 埠,每個傳輸速率高達 480 Mbps


 

VGA、S-video 與複合式視訊輸出


 視訊同步影像可支援將 VGA 視訊輸出至外接螢幕或投影機(需要內附的 Apple VGA 視訊轉換器),以及透過 S-video 與複合式視訊,將視訊輸出至電視或錄影機(需另外選購 Apple 視訊轉換器)。


 

數據機(3)


 內建 56K V.92 數據機


 

乙太網路


 內建 10/100BASE-T 乙太網路


 

無線網路(4)


 妹見 54-Mbps AirPort Extreme(Wi-Fi 802.11g);內建 Bluetooth 2.0+EDR


 

系統軟體


 Mac OS X 版本 10.4 Tiger


 

軟體


 iLife ’05(內含 iTunes、iPhoto、iMovie HD、iDVD(5)、GarageBand)、Mail、 Dashboard、Spotlight、iChat AV、Safari、Sherlock、QuickTime、iSync、iCal、DVD 播放程式、通訊錄、AppleWorks、iWork(30 天試用版)、Classic 環境、Nanosaur 2、Marble Blast Gold、Zinio Reader、XCode Developer Tools 與 Apple Hardware Test 硬體測試光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