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故事...


先說說和這人認識的經過

起個名字,小N。


一天MSN傳來加入我的一個訊息

而我也接受加入聯絡人

一併放進「無法分類」這個分類


不久對方敲開視窗

問了我是怡佳嗎

我想這的確是我的名字沒錯

想想可能是某個久違的同學

或是我不經意刪除、或是久未連絡的不熟老朋友


我說:是阿,你是....?

他說:我是你表哥阿!


我有個英國的表哥會上MSN沒錯


就這樣誤打誤撞相識

後來總算是解開了迷團

他的表妹託他在日本買東西

但是我不是他在台灣的表妹

他也不是我在英國的表哥

他是如何加入我的我並不在乎


基本上年紀還略勝他幾個月

但這也不重要。


後來的日子有意無意會在線上碰到聊個兩句

他寧願我當他是陌生人也不願成為「網友」這樣的名詞

並且十分堅持。

我到是覺得名稱不重要

總之是「無法分類」成員之一

我想這也符合他的期望吧!


小N的生活十分依賴網路

上班時間跟許多上班族一樣幾乎都掛MSN

有時會跟他哈拉上兩句

多半是些不重要的

偶而對這陌生人抱怨一些有的沒的

畢竟他對我生活週遭沒有任何威脅性

所以可以任意亂講當作娛樂


在他消失了一小段時日之後

有天上線

暱稱變成了「愛上未來的173女孩」

誰都看的出來他有了新對象


於是聽他興奮的報告了自己的故事:

從日本往台灣的飛機上遇到了一個空姐

也是他五年不見的老朋友

更是大學時代前女友的好朋友

但他們當時互有好感演變成關係曖昧

直到雖然沒有偷偷交往

有天被正牌女友撞見接吻

(聽到這覺得這男的還滿肌八)

於是便分手了


小N並沒有跟這女孩繼續交往也甚至沒連絡

畢業後一個到日本發展一個考上空姐

再出包的五年後飛機上相遇


女孩說這五年來被同學排擠、沒有朋友

也沒交過男朋友

小N覺得虧欠他很多

他們聊了很多

聊到一起吃早餐


接著一起去逛街

逛到了Tiffany

看到了當年女孩喜歡卻買不起的戒子

女孩試戴了戒子

小N說:「如果你願意嫁給我,我現在就去結帳」

(箭在弦上,這招夠狠)


故事進行到這,看起來相當浪漫、充滿驚奇


小N覺得虧欠女孩很多

我說:你就只管好好愛她吧,不要管什麼虧不虧欠。

我也很實際的順便告訴兩個人這樣自己講一講不太算訂婚




然後心裡充滿祝福。

那我什麼時候才會有浪妹的事情降臨咧?

不過老娘的確有可能遇到浪漫經歷會忍不住喊一聲靠北





PS.這是Tiffany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