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屎的話題

一直都能在同事間引起共鳴與熱烈討論

可以每天上班都快樂拉屎的同事

總是讓人羨慕著

每天只要有人成功的挑戰成功

msn那一頭就會開啟三方通話

從4月份少了遠征敵刊草莓之後

只剩下2方了


「我剛剛20公分喔!」


「真好,我也要!老娘依舊只有綿羊屎幾粒」


「有屎拉就是幸福。」


「昨天中午的麻辣鴨血很不乾脆,肛門辣翻天但是效果不彰」


「喔,我早上有喝早餐店奶茶,10點多有成功喔!」(驕傲貌)


「我想大便,吃什麼可以大挫賽?」


「早餐店奶茶,不過現在買不到」


「我很久沒喝早餐店奶茶,以前剛畢業來上班的時候持續一個禮拜有效之後就免疫了」


「優酪乳咧?」


「no, 沒效。過期牛奶要去哪裡買?」


「並沒有賣這種東西,買回來自己放吧」


「我去買拉拉梅好了,四平街有賣拉拉梅嗎?」


「去看看阿」


 ----------------------前往四平街的路上-----------------------------------------


「老闆,我要三個」


「什麼口味?」


「紅豆、奶油、菜脯」


 其實這時候便秘家是在買3個25元的車輪餅,好吃喔,但是跟拉屎無關


「哭霸你買這幹嘛?」


「吼~~~買完這在去買拉拉梅咩,囉唆。」


----------------------回到家之後---------------------------------------------------------


便秘家的msn暱稱改成油切綠茶+魔力芭樂(Y) ==>msn中豎起大拇指的符號

我知道她成功了

立刻傳訊息恭喜她


「剛大了兩次.痛」


「下次不要吃太猛,這東西很傷」


剩下來的對話在她買了新相機、我買了新假牙後草草結束


價錢方面,我贏了。




命苦的人賺錢是為了雙手捧給命好的人賺。

這方面我相當悲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