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2003年8月第一次挑戰肚臍環

不過隨著時間過去

上珠越來越歪越來越歪....

歪到某一天忽然看不下去的地步

忍不住去找西門町老頭再重打一次


                                                                               

第一次找他居然沒開

後來學乖了查到電話先打去問什麼時候休息

老頭說:「沒有固定阿,想休息就休息...」


很好,等到隔天有開了

立刻拉了吉兒跑去找他



當然得搞清楚重打這個洞要花多少錢

兩個方案可以選擇


方案A.

老頭說,因為我的肚臍太淺,加上原先挑的又是大顆鑽,會把肚臍環頂上來,所以容易歪一邊,而右撇子活動習慣通常上珠會歪到左邊,右邊就會慢慢長出死肉,建議我換一顆小點的下珠300元(只有一顆銀色珠沒有任何鑽)

另外穿洞的針,工本費400。

兩樣合計算我600

                                                                               

方案B.

重新打洞 工本費400 (以後歪了再說)

                                                                               

後來我選擇的是B方案

畢竟只有一顆"醫療鋼珠"看起來太過寂寥又不符合我一向over的喜好

然後這次用數位相機把過程拍成影片


本來要做成分享影片檔

語法都找好了

不過11m多的影片也不知道能放在哪

加上針穿刺過去還暴血的畫面看起來過度噁心


所以只剩下打完洞包紮起來的照片可以分享




但是....這次穿洞比上次痛很多了

是從死硬肉上面穿過去的

老頭一邊夾肚臍肉一邊告訴我:「會比較痛喔!」

(這時只能心中咒罵怎麼不早講...)

用他一貫流暢的手法穿完之後

真的有痛到!


anyway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過去找他(老頭售後服務是不錯啦)

一開始肚臍環歪一點,調整一下就好

像我這種沒救的就要重打

                                                                               

他還很得意他的醫療鋼肚臍環過了快兩年還是一樣亮晶晶,跟新的一樣

而且再度掛保證,說變色變質再來找他,退錢給我之類

                                                                               

PS.

我是禮拜四打洞

今天禮拜六還隱隱作痛

真的比上次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