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路邊攤女王許久的我

很久沒買專櫃的衣服了

總是告誡自己窮人家沒資格買櫃東西慰勞自己

昨天晚上不小心經過高島屋

看到MORGAN花車裡面3.5折

我這一輩子沒有買過M的東西

忍不住手癢翻了翻

看上了兩件黑色龐克風的上衣

好愛喔!

狠下心刷了下去

雖然有點心疼

但是心理的滿足感勝過亂花錢的自責感



今天早上下了公車

慣例的去買了早餐

走到公司門口才發現

shit!    我的袋子咧!?




相信大家都有過那種經驗

本來拿在手上的東西

下一秒就變成虛線

忽然腦袋一片空白

回過神立即招了計程車

開始我的追公車之旅



上了計程車

遇到了很nice的司機

一起討論了612公車可能會前往的地點

最後鎖定松德總站

雖然司機人很好

或許我心太急

還是忍不住小抱怨一下

「司機先生你開車也太慢了吧!!」



好不容易到了松德總站

依照著時間、車身廣告貼紙、司機身後掛著三支雨傘的線索

找到了剛回總站同時也是我掉東西的那台公車

很不好意思搖醒在裡面睡覺的公車運將

當然東西就如大家所想的找不到了

高島屋的袋子+MORGAN還掛著吊牌的衣服

種種的條件如此吸引人

換做是我

必定也會心生歹念

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會抝不過良心譴責試著尋找失主

因為我知道掉了心愛東西的錐心之痛



我現在只能祈禱奇蹟出現



最後祝自己能找回心愛的衣服~~

特價日已經截止

也買不到了..



我還是無法原諒自己

犯下窮人不該犯的錯誤...



也感謝那位好心看我可憐少算我50元甚至願意免費載我回去上班的計程車司機

好人會有好報

你的兒孫一定會托您的福大富大貴



親切的東南客運員工也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