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換了好幾個部落格
從一開始無名
後來嫌他太不穩定
換到以hinet 打包票的xuite
雖然是穩多了
但它的長相真的怎麼樣都看不慣
再來有了yahoo部落格
有些功能總覺得用不慣

後來申請了blogger
外型呢,是我最喜歡的
但是有些地方不支援safari及firefox讓我有點悶壓!

接著因為工作的緣故
申請了PChome及Pixnet
PChome測試完就被我冷凍了
而現在想要試試看Pixnet主要是因為聽同事說
可以直接搬移無名的東西過來
真的太令人興奮了!!

而且步驟非常簡單唷!
到無名網誌文章管裡拉到最下面就有可以備份的按鈕
按下去幾秒鐘立即下載完畢
再到Pixnet匯入
五分鐘以內就搞定
可能是因為我文章數不太多所以非常容易搞定吧!
但是連鎖住的文章跟所有留言都跑一起跑過來了
真令人害怕
再次驗證,網路世界是沒有祕密的.....


而且發現,在選擇板型的時候
還有小圖顯示可以支援的各種瀏覽器
真的真的太太太太太~~~~感人了!!
總算找到MAC使用者的天堂了~~~

目前為止,Pixnet讓我很滿意^^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