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上瘋子實在多。


這邊說的是瘋子是
無法控制自己並且很容易被人事物影響而激動起來無法平復的那群人吧
然後身邊的人就遭殃
尤其是那些關心你愛你的人
或是非得要到全世界都知道你受了委屈
而這些委屈常常是自己越想越多越想越嚴重


最近常常在搞的網路活動有很深的感覺

如果活動辦法寫的清清楚楚
有些網友就會說「寫那麼多是故意要混淆網友嗎?」
如果辦法寫的比較簡要
也有些網友會認為「你不清不楚的如何維持比賽公平性?」

這種情況最常發生在票選活動
常常讓人懷疑這活動的是不是有人灌票

也許有可能
也許他朋友很多在短時間能幫他投票


所以接下就是一堆接不完的客訴
激動的網友有時候會失去理智的抓著電話一直念
或是有些化為文字寫了些很酸或是有點刻意中傷的話

不過主辦單位還是會有他的遊戲規則在
如果為了平息一兩個人的怒氣就改變規則更是違反公正性

當然主辦單位也是會多方考量
畢竟品牌的名聲也是很重要


我是覺得
這些網友未免太過激動或是時間太多
寫信打電話去氣呼呼的
殺死自己這麼多細胞幹麻呢


前老闆講過一句話
「凡爭執都是因為"利"」

物質面也好情感面也好
有利益存在必定會有爭執
更可怕的是他人無意,你卻想了很多總覺得人家一定有問題


爭吵不休真的是浪費生命阿
有多餘的腦袋及精力其實可以好好的當大文豪大律師甚至大總統

對,我就是沒有積極進取或是爭一口氣的意志力

我的腦袋要用在開心的地方而不是浪費腦細胞

就像有人找我尬數字拳拼酒
我會說「好,我喝!」直接喝然後不玩的解決掉

或是有人找我吐苦水我會靜靜的聽但不會給太多意見純粹當個黑洞垃圾桶
聽完抱怨通到耳朵另一邊去

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