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接到m打來的電話
說恭喜入選nike巴西風造型活動
然後很快的約了試裝拍攝時間
就在接到電話的這個禮拜六早上九點鐘
到忠孝東路店裡集合

好吧,我承認電話這一頭強裝鎮定的我其實還滿high的
活動辦法上面寫著入選3男3女就可以獲得nike價值10000元的等值商品
想買的東西早就抽號碼牌在等我了
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隨便你們要我幹嘛
一心想著了不起試試裝拍拍照

禮拜六早上
半睡半醒的抵達忠孝東路集合地點
去了才知道要到白沙灣出外景


於是一邊被長的像林俊傑的造型師編著爆炸頭髮辮
一邊心裡開始不斷murmur:

「有沒有搞錯阿!怎麼不早講?我的防曬油、太陽眼鏡、剛從巴里島帶回來的比基尼、託人在美

國買的古銅亮仿曬油、都還晾在家裡哩!」

「吼...即使什麼都不會,配備還是要齊全,一向都秉持著dress code最重要的理念,居然要去

海邊之前沒有準備任何東西....」

我悶....

「林俊傑請你編的小力一點,痛痛痛...」
(以上是murmur,俗辣如我一句也不敢吭)

好不容易編完,m喊著加緊速度,
趕快挑你們要的東西

「才剛被虐待完,立刻就要老娘練心算...」
也只能一邊OS一邊快速的瀏覽架上的東西
原本以為可以像VIP般
喜歡的慢慢挑慢慢試
當下時間太匆忙
緊張的不得了
也不能考慮太久
不像男人一般拿了雙6500喬登鞋+運動襪護腕就心滿意足了
年紀到了就開始會展現歐巴桑氣息

上衣2件(實用便宜白背心+可搭配阿比的粉紅洞洞運動背心)
球鞋1雙(之前就想要買但是捨不得下手)
襪子4雙(便宜單品平常捨不得買一定要搶)
護腕1個(最便宜湊數目用)
遮陽帽、海灘短裙(拍照用單品可領回)

好緊張。

然後出發去白沙灣囉~~
開心開心
我喜歡海邊
最遺憾的是沒有防曬油
今日的太陽公公很盡責
我不喜歡肩膀被曬傷的感覺....

「什麼?出發前要來張大合照!」
「喂喂喂!你們都漂亮的漂亮、帥氣的帥氣,林俊傑還沒幫我把頭上的髮辮拆掉哩!髮辮要乾了

才能拆哩,你是認真的要我這樣入鏡嗎?我腳下還沒換海灘拖鞋呢!一身黃黃綠綠腳下搭配的是

很不搭的紅色球鞋,等等我阿~~~~」

攝影師:『Say cheese, 1.2.3』
大家:『chee-----se』

「好的,謝謝各位。」頭上未拆的髮辮依然存在...


================往白沙灣的路上================



抵達了
其他人先拍攝
造型師還在忙碌我的髮辮

總算好了
拆下來之後我並看不到
沙灘上的影子如獅子般狂野

「媽,您還認的您女兒嗎?」

拆髮辮是最痛苦的
‧真‧的‧很‧痛‧‧‧
拆完還要編幾條辮子才算大功告成

隨便你搞吧,我不會抵抗的。

再來就是裝high拍照時間
男孩女孩們,盡情展現巴西的熱力四射吧!

所以今兒個飛來飛去跳來跳去的結果
就是接下來幾天即將腰酸背痛...

老娘期待著。


PS.5/7 NIKE網站上會公佈照片,恐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