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士林官邸外拍
基本配備除了化妝品及替換的衣服外
更重要的就是要帶防蚊液
從小就體溫高+A型+愛吃肉
也一直很熱心的捐血一滴造福一家

總之我討厭蚊子
不在乎他帶走我多少血液
奇癢無比的滋味才是最難受
蚊子吃飽了振翅飛離
留下的包總是被嫌棄長的很噁心
我也不想要這樣
你們被叮1天內就消了
我的第一天會腫到直徑3公分
不,不能稱之為直徑
因為成不規則狀



防蚊液已經發揮不了什麼作用
而隨身攜帶的小護士只是擦心安

這時,好心的攝影大哥掏出了一小罐紅紅的藥膏
喔,老天
還真的有止癢作用
好感動
收工之後立刻衝去各大屈臣氏康士美尋找
才發現平平都是虎標萬金油
還分大罐玻璃瓶裝跟小鐵罐裝
內容物更是分為紅色白色兩款
大部分都只看到大罐玻璃瓶裝白色萬金油

不知道為了什麼堅持就是要買到紅色的
我只想要鐵罐裝的紅色虎標萬金油
找了兩天
總算在公司附近一家的傳統藥局覓得
順帶一提,這家藥局的藥師還掛著藥師執照在脖子上

總算買到夢寐以求的虎標萬金油(紅)
我好開心

 虎標萬金油(紅) 正面  

虎標萬金油(紅) 背面



虎標萬金油好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