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個颱風假
呆在家裡耍悶
轉來轉去都是颱風最新動態
好膩

艾迪家的鐵皮不敵納坦強風威力
被強風吹到一樓
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不過樓下黃太太她兒子跟剛買一個禮拜的摩托車
卻難逃一劫
還好只壞了一顆方向燈及前輪擋泥板

整天嗑著零食
看著驚人的新聞畫面
哪裡又淹水
哪裡出事了
記者們真的很辛苦
台視記者平先生,祝福你
還有,報導篇幅較少的消防隊替代役男,也祝福你
氣象局的技佐先生,也祝福你


另外
看了剪刀手愛德華
雖然是部老片但我沒看過
還挺有趣的
但是女主角的金髮實在跟她的深褐色眉毛不搭

睡太久頭好脹
我想我是勞碌命
沒法久睡
不過我一睡就很熟
感謝老天的恩惠
賜予我良好睡眠品質


另外不禁咒罵:台灣人真是夠了
颱風天一定有白目仔會到海邊
衝浪、郊遊、捕魚的民眾
萬一出事怎辦
不要浪費救災資源!

颱風害我在家吃肥,氣!
但是也感謝以下陪伴我度過漫長的颱風日
乖乖、樂事洋芋片、可樂果、光泉牛奶、可口可樂、阿在伯水餃、康寶濃湯、翠果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