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化悲憤為力量

對於蟑螂這動物
我總是躲的遠遠的
說怕嘛...
其實也還好
只要牠不侵犯我就沒事
不過忽然發現它在我一公尺內的範圍
尤其是會飛的那種
我絕對會再來不及反應之前就發出尖叫聲

昨夜因為一些無法解決並且懶的解決
而又只能擺爛的事情搞的本人心情很差
怕哭腫了眼
隔天去公司會被同事誤會老娘去割了雙眼皮
於是撐到很晚還沒睡
為的是要讓眼睛消腫些
半夜沒冷氣的房間相當悶熱
於是走到浴室想沖個臉
讓自己冷靜一番

在家裡有個習慣
就是會等浴室燈亮了再進去
不是因為我怕黑
只是半夜都會有那討人厭的小東西路過
一進去浴室的正對的那面牆
高度約莫在我身高一樣的地方準備嚇我

屏息等待燈亮.....

果然又路過了
平常如果我本來要上廁所
就會選擇憋尿而不會跟他正面衝突
等過陣子再去查看他路過完了沒
不過昨夜情緒實在太激動
所以狠狠的一把抓起
我老媽的拖鞋
輕輕的拍下去
之所以輕輕的打不是因為我沒力或沒膽
而是不希望它的汁水噴到我臉上(還記得它所在位置是在我臉的正前方嗎?)
蟑螂果然生命力很強
還要我追加一記才肯放棄逃亡
隔天早上醒來
發現它還努力嘗試著逃離事故現場
帶著身上2/3的器官繼續往窗外爬行了
感覺似乎有什麼人可以向牠學習的地方

其實
我最期待的是
等我妹睡眼惺忪進廁所
抬頭看見還算完整的蟑螂屍體
所發出的慘叫聲
想必會響徹雲霄吧....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