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接到怪電話
我想是過去這幾年來嘴巴太毒做人太差所換來的報應

不過我想到拿我電話來玩耍詐騙那些人的
下半輩子到下兩百萬輩子都會更悽慘
我也寬心了許多

早在一個月前
逛師大夜市的時候接到怪電話
有個怪人鎖了號碼打來
很有磁性的低沉嗓音:「喂,你好」
當下的反應就是:先生,你打錯了(不過我只在心中OS並沒有說出口)
我身邊沒有這種聲音的朋友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
沒有必要用充滿自信的低沉嗓音跟我說話
過度自以為浪漫的行為對我來說是種折磨
只會害我的嘴角斜45度角抽動
然後好奇的想知道他打來幹嘛?
茄:ㄜ...你好..
怪先生:妳....寂寞嗎?

挖哩....害我傻眼一秒鐘
想說怎會有人現在還這樣說話的!?
直接反應就是回了一句「你白痴喔!!」
並且來不及反應就把電話給掛了
掛了之後忍不自暗自咒罵一聲靠北
怎麼沒多哈拉兩句
其實還頗好奇這些人會玩哪些把戲....

接連的一個禮拜內都有接到不發出聲音的不明來電
響了半天之後等我接起來
"喂喂喂..."半天,然後...被掛掉!!(真討厭被掛電話的感覺)
我想很有可能都是怪先生所為
所以過不久我應該會換電話吧...
但是很機車的是台灣大哥大綁約還有一年半
現在停掉很虧捏~~~

好不容易這位怪先生對我沒興趣了
沒有再接到不明來電
馬上又有新招出現....

這禮拜天早上在家睡大頭覺
先是老爸接到電話
說女兒在他手上,(就是我本人)
還說我欠錢不還...(我個人並沒有膽去借高利貸..小欠銀行是有啦...)
叫老爸拿錢去贖..
妙的是還叫個女人在旁邊哭著說快來救我

然後換我接到電話
心裡還想:禮拜天一大早把老娘吵醒是誰這麼大膽!?
不過看到又是私人號碼來電,
心裡就涼了一半
(怪先生復活了嗎?)
茄:喂..
女人:請問是XX嗎?
茄:我是,請問你是? (還好不是怪先生,大概又是騙錢電話...)
女人:你在哪裡?你現在在哪裡? (吼..沒禮貌..我在哪裡甘你屁事..要叫我匯錢救急嗎?)
茄:我...在睡覺阿...(其實真的還沒醒過來..有點冒火)
死女人:你現在快點回家,你家起大火,不卡緊返回去ㄟ死郎 (※這一句忽然操台語也挺妙)

嘟嘟嘟嘟....(媽的又被掛電話..我最討厭被掛電話...)

一早被吵醒又被唱衰
感覺真78...

加上今天接到有人來跟我應徵理容小姐的電話
以及打來不知道說哪一國語言也跟她"喂"了半天
(其實我這人還滿有耐心的說...)
不用說我一定是被惡整了...


不過阿....
人生就是要充滿許多的驚奇刺激才有意義
平淡無聊的過一生或許也還不賴
不過既然已經這麼起起落落
也就開開心心的逆來順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