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在yahoo交友
還有一個比本人年輕的分身...

http://home.pchome.com.tw/communication/ejiababy/yahoo_match_not_me.jpg
感謝熱心網友告訴我這件事情
我還是第一次發現被盜用照片呢!!
感覺很奇妙
基本上我是非常簡單而懶惰的人
之前用林克的時候只有林克一個相簿留言版
現在用無名,林克那邊也都沒在update了
更別說奇摩交友...


看了小菁所填寫的交友檔案,總覺得應該要替自己反駁些什麼
但又覺得滿好笑..
========================================
•暱 稱: 愛跳舞打扮逛街的小菁 (雖然跳舞打扮逛街都會做但其實沒必要寫出來)
•性 別: 女性 (雖然常常覺得自己很man的不輸男人,但外表上還是女人沒錯)
•年 齡: 21歲 (老娘68年次的,現在的小孩都長的比較老嗎@@")
•生 日: 10月24日 (正解:11/26,不過這其實不重要)
•星 座: 天蠍座 (我欣賞天蠍座女生的個性,敢作敢當有義氣!)
•血 型: O (我是最會被蚊子叮的A型啦!!)
•婚 姻: 未婚 (這題沒問題)
•身 高: 166 公分(我沒那麼高捏)
•體 重: 42 公斤(你把我寫輕了真感謝你)
•外 型: 性感嫵媚 (忽然感到寒意一陣....)

(我不會抽煙居然說我偶而會抽真令人生氣...)

以下是她的自我介紹:

不知道要寫些甚麼~~ 覺得把自己都介紹出來不是少了點神秘感了嗎? (挖哩...有這麼神秘嗎...)
所以啊, 我還是留給有緣人自己去發掘吧.
而能夠了解多少, 嗯~ 就要看你我的緣深緣淺啦...
普遍上我喜歡戶外的活動, 喜歡參加舞會, 跳舞, 聊天, 八卦, (參加舞會..這是學生用語嗎?我年紀太大了..)
小聲講大聲笑, 逛街, 游泳, 花錢!! (花錢的確滿爽..不過我其實沒錢亂花...)
我都很喜歡. 目前在國外念大學!! (我明明沒去過國外唸書...)
所以那些急著想找人出來玩的就死了這條心吧! (這...........)
謝謝那些派紅包的帥哥美女哦! (派紅包是什麼意思阿?)
留言的我一定會儘快回覆的!


========================================
以下是小菁回給無敵鐵金剛的留言:
※無敵鐵金剛
時間: 2004/02/25 21:45:38

真的嗎
可是妳看起來像壞人ㄋ

※愛跳舞打扮逛街的小菁 公開回覆
時間: 2004/02/27 11:31:12

哇, 敢說本姑娘是壞人!!!
給你兩顆木蘭飛彈你就知道~~~~

(連木蘭飛彈都出來了...真是有意思!!)
========================================

所以我這人的人緣不太好
從這裡就可以看的出來
交友留言版到後來
除了無敵鐵金剛
其他都沒啥固定班底了說

忽然想到我這樣是不是很不道德....
還偷偷跑去觀察人家做了什麼事情
但是很令人好奇咩....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74148485-931592
這是她的交友網址...我應該採取什麼應對方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