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老實說本人並沒有固定運動的習慣
雖然別輪說我看起來像是運動員
連在澳洲搭電扶梯的路人都會稱讚我的腿部肌肉(該高興嗎?)

為了參加4/29的Nike女生路跑
跟同事從公司附近的大安森林公園開始練習

首先開始拉筋暖身(阿我咧?在拍照阿...)
帶操的是索南艾迪
003

喜歡夜晚的街道,沒有眼鏡的世界呈現的那種朦朧散光景象
但是跑步的時候無法停下來拍照,會冷掉
話說下次可以拍個動態照片

跑完之後臉紅通通,記得要做紓緩伸展讓乳酸不那麼堆積
004
002

跑完感覺很棒,除了通體舒暢而且很好睡之外(一直以來也都好睡拉)
對我這個完全不追求成就感的人來說
居然也能感受到好像又完成了什麼的快樂
一起跑跑跑吧!
005

接下來兩三天鐵腿,下樓梯很有感...
乳酸還是來找我喇(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