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LIE BEACH
來到Airle Beach已經一個月又多三天。
其實比較少人知道Airlie Beach這個地方
大部分的人要去Great Barrier Reef大堡礁通常會選擇從Cairns出發
但其實從Airlie Beach過去也相當方便,搭船只要兩個多小時
Cairns有的水上活動這邊也都有,而且有的還比較便宜!

還記得在草莓農場的某一天夜裡,下了場冰雹,忽然下定決心離開這冷颼颼、晚上出去尿尿都忍不住批批挫罵暗的地方。加上某人的慫恿,立馬訂了機票。兩週後,離開起床工作時星星都還掛在天上的草莓園,在Brisbane機場睡睡醒醒過了一夜後,搭上載客滿滿的小飛機,飛向冬天均溫也有19度的Airlie Beach(Whitsunday),這小鎮附近有2個機場,一個是Proserpine、另一個Airlie Beach、還有一個在Hamilton Island,得另外搭渡輪到這邊。我從brisbane飛到Proserpine,因為比較便宜。不過這小機場很陽春,連行李輸送帶還沒蓋好,從飛機卸下的行李直接就放在聯結車上給旅客領取,我的小桃紅在一片黑壓壓中顯得特別突出阿!
259866_10150647948965181_530530180_19190308_6339545_n.jpg


從Proserpine機場到Share house的這條路,讓我印象深刻、尖叫連連。
原因是看到太多的袋鼠屍體!約每50公尺都有一兩具,有完整也有分開的,本人不想拍下案發現場的血腥照片,乾淨的公路照一張代替。
公路
希望袋鼠們下輩子好好投胎,不要到澳洲當袋鼠,就算投到澳洲也要當無尾熊,雖然常常被莫名其妙的遊客抱著拍照,但至少比較有被照顧到,一天還可以睡19小時。

如其名,Airlie Beach就是海邊的一個小鎮,但因為稍微靠北一點,沒有所謂的冬天,當七八月,Brisbane或以南的其他地方是冬天時,這邊還是維持在19度的均溫。白天有太陽的時候很溫暖但不酷熱,到晚上加件小外套就夠了。
Photo0139.jpg DSC05750.JPG Photo0118.jpg DSC05753.JPG

傍晚沿著海濱步道散散步,景色很美。
DSC05782s.jpg DSC05781s.jpg DSC05780.JPG DSC05776.JPG

還有lagoon,人工海灘兼游泳池。
DSC05762.JPG DSC05760.JPG DSC05752.JPG

我很喜歡這裡,沒有太多的背包客
很悠閒自在,這也是我澳洲呆最久的一個地方。
下一篇接著介紹我找到的工作
澳洲度假飯店打工Housekeeping in Water's Edge Resort & 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