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Airlie Beach站開心生活的第二天就開始瘋狂投履歷
除了沿街掃飯店之外,也上網丟履歷,起碼三四十家。
鎖定Housekeeper跟Cruise Attendant。
前者因為之前有過經驗,自己覺得比較有機會到手,後者是在船上服務出海去玩的觀光客,
聽起來很有趣,相當希望能來點不同的工作經歷!

等待的時間特別漫長,整個人相當焦慮,本人對付焦慮的方法就是猛看韓劇跟美國影集。
這段時間看了秘密花園(第二遍)、我的公主、以及How I Met Your Mother,用哈哈笑來打發時間。

然後在一個禮拜六傍晚,也就是抵達Airlie Beach的第11天,電話來了!("我的公主"都還沒看完哩)
果然是Housekeeping先找上我,而且連Interview都不用,隔天開始上工。
我想是因為恰巧投履歷當天housekeeping主管在現場聊了幾句的關係吧!
雖說時數可能不多,一週四天,一天四小時,等於一周只有16小時。
沒關係,我幹!

於是,在澳洲的Housekeeping Life Part II 正式啟程!
四個禮拜過去,我每週都做超過20小時,喔耶!

工作的地方叫做Water's Edge Resort,位於半山腰,從房間可以清楚的看見海景,走的是有點東方味道的中西混和風格。
Photo0102.jpg

通往reception的石階口兩邊有類Buddha的裝飾,而且耳朵上還插了朵花兒。
photo0148.jpg

天氣好的時候,一邊工作一邊看著窗外帆船散落在閃耀著光芒的海面上,心都要飛向大海了!
DSC05756s.jpg

同事來自世界各地,澳洲之外還有俄羅斯、巴西,大部分都是Local。

老闆Barbara是個慈祥的阿嬤,跟在她身後走總不小心瞄到因為長年工作導致雙腿嚴重靜脈曲張,只要有時間,粗重的活跟跑腿的工都盡量先幫她快速搞定。在掃完arrival的房間後,會讓我們偷個Break,在掃到一半的房間裡面享用咖啡茶點,大多是利用撿到的牛奶跟點心。

跟我比較有話聊的是Tanya,遠從俄羅斯來,目前是PR身分。同樣來自異鄉同樣英文程度,感覺特別親切,改天下班前我一定要跟她說一聲"打死米大你呀",這是我唯一會的一句俄文,但老是忘記說出口。

來自巴西的Ali是個動作很快的悍妞,有時候我太專注在清理玻璃上汙點時,會被她催促動作快一點。

Michelle說話慢,最容易聽懂,人也很好。有個八歲的孩子,據說因為找不到保姆,所以假日不工作,讓我賺到,週日時薪特別高,喔耶!

還有經常發出喵喵叫或其他怪聲音的Mel,黑色legging工作褲上滿滿是清潔劑造成的精采紅色噴墨。

最後是新同事Paula,在Airlie Beach住了一輩子,在這邊很菜的我竟然也開始教新人了。

來了一個月,下班後就是到附近的shopping mall逛逛超市買買菜,料理實驗等...
日子過的挺悠哉愜意。

這陣子好好要賺錢存錢,然後趕快出發玩耍去~
Photo0055.jpg
Great Barrier Reef, Snorkeling, Sailing, Camping, Horse riding, 等等我唷!
還有準備規劃九月份的Sydney伴娘之旅以及墨爾本趕趕趕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