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比較的是兩隻開架
Majolica戀愛魔鏡魅惑光感第二代以及kiss me底下的goodlash系列的 waterproof long
戀愛魔鏡是屈臣氏購入, 320元等不到打折就敗了XD
G是美麗佳人雜誌四月號贈品,不知道中文名稱也不知道哪邊有得買,雜誌售價198元

今天要做個比較激烈的實驗
決定兩隻眼睛上不同的睫毛膏,都只上一層
看呈現效果、持久度、卸除容易度分別是如何

M的部份(用了很久一直放在化妝包裡懶惰沒寫試用文都斑駁了XD)
IMG_3973.JPG
刷頭是彎刀排梳造型
好處是眼尾部位比較好上色
一般圓頭會比較容易漏掉眼尾的睫毛根部
我覺得這支有點太濕,很容易沾到眼皮(好啦我眼皮是比較浮腫)
本以為多用幾次之後稍微乾些就不會沾到
沒想到還是一樣很好沾哩= = (手殘怪罪人家?)
不容易乾算是優點也算是缺點拉
剛開始用的時候沒有發現不易乾的現象,眼睛眨個幾下,下眼皮就通通都是黑點點了
衝出門都要來不及還要找出棉花棒兔眼皮(哭)
後來知道要等他乾才能用力眨眼睛,但去上班都要遲到了的當下真的是急死人惹!

顯色度還不錯,算夠黑
濃密度還可以,比我的愛將花漾美姬濃密弱一點點
持久度也不錯,一整天下來沒有暈開
卸除不太容易,也是要用Loreal敷個十秒考驗我的耐心之後才能卸掉
刷上去的時候總覺得睫毛亂亂的
不太容易刷的均勻,需要練習,常常睫毛尾端會太大坨或是粗粗的
個人比較喜歡尾端尖尖收的很漂亮的感覺,
睫毛膏要馬就給我根根分明,要馬就是營造一束束的濃密效果
這款就比較難做到
而且還很容易兔到眼皮,我又常常來不及要在捷運上面化(自己的問題又怪產品了)
只好把這項產品列入下次不會再買清單惹~~~


再來講goodlash這款
刷頭毛毛的一看就覺得纖長度還不錯
IMG_3947.JPG

顯色度夠黑
濃密度普普,不過可以達到根根分明,是我喜歡的效果
我個人滿喜歡這支上色後看起來的效果,有點孔雀開屏般的往外炸開
整體看起來又挺自然,纖長度果然還不賴,比另一邊的長~
但是我眼睛相當會分泌油脂,這款的防油效果不佳
到晚上會有點暈開,會被朋友提醒該擦擦下眼皮了= =
防水度倒是很不錯,一時懶惰用多芬卸妝液慕絲(號稱可以卸睫毛膏)再加上冷熱水猛沖都完好如初
所以洗完澡後又乖乖跑出來拿神奇的小粉紅kiss me睫毛膏卸除液,果然自家產品真的很好卸唷~

圖解:
還沒上睫毛膏前的素毛
圖片 1.png

上一層後,左邊是戀愛魔鏡,右邊是goodlash
圖片 2.png
戀愛魔鏡的尾端不夠尖
眼尾會一束束,靠眼頭處卻刷不出來一束束是怎樣!?

goodlash刷出來炸開如孔雀尾巴的樣子我很喜歡
但是眼頭跟眼尾也不太容易刷均勻,有點小NG

睜開眼睛來一張
圖片 5.png
剛起床還有點浮腫>////<


結論就是,還是花漾美姬凡爾賽的濃密款才是極品阿~
以後不要隨便嘗試了,每每想要試試新貨,卻都不是太喜歡,一支都用好久
然後好幾支輪著用用不玩><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