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吵到今年還沒退燒的話題表演戲碼【極限震撼Fuerzabruta!】
記得是去年11月買的票,當初還想說還早,竟然時間忽然飛快轉眼間就忽然到了!

這表演的評價挺兩極,出發前有人說
「你要去看唷,那你會震撼怎麼會有這麼爛的表演」
「我覺得很不錯阿」
「很無聊,超後悔花錢買票」
「在裡面很high盡情的叫盡情的跳!」

綜合各方意見之後決定採取不期待的態度+表演前的暖場酒
整體來說,我滿喜歡的。
是一種全新的表演形式,把你也融合在表演的一員。

我沒有看過任何關於表演的故事簡介大綱
整場就用自以為的方式去解讀
有些時候其實也不需要太多的深入了解
就,解放就是了

不一樣的表演形式跟互動
滿值得去體驗看看。
PS.記得不要看太多的介紹跟預告影片
太多的先入為主,會讓你很難享受這趟旅程。

演員都穿著正式而有點嚴肅的代表上班族ICON的西裝、套裝等服裝
表演著不斷突破一成不變卻又不斷循環的生活
有時忽然遇到大震撼、有時在尋常的生活中又忽然起笑
到最後不論是動作、表情、舞蹈都很OVER

很好奇的是
我了解像我這種長期被關在辦公室裡面想要掙脫束縛的那種心態
動不動就在心裡面吶喊幻想爆走
而這些人剛好相反,他們的工作就是一天到晚到各地去表演很high大解放的樣子
不知道他們私底下會不會覺得老是在解放也很膩?

整場秀結束的很快,一個半小時原來這麼快
不像有時候看電影,你會覺得還有多久才會演完阿!?
也許是節奏緊湊、比較少冷場,加上得隨著來自四面八方的舞台不斷移動忙的很
忽然地結束,有些空虛,很想喝酒的FU湧上來,不過隔天要上班,還是乖乖回家囉。

一開始男主角跑跑跑,跑很久,很多每天日常生活中的事情、遇到的人事物不斷循環
忽然中槍
DSC08132 拷貝.JPG

橫著來的空中舞蹈,相當優美
DSC08138 拷貝.JPG

水舞台,觀眾很配合的隨著舞台升降情緒波動
DSC08155.JPG

謝幕
DSC08169 拷貝.JPG


高空升降水池舞台,我最喜歡的一段
飛來飛去感覺好開心,不過感覺練習的時候一定很痛全身黑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