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班回到家也十一點多了
難得看到茄媽還沒睡
而且還很high
原來因為隔天休假所以看電視看到很晚

看到因為常常加班明明住在一起卻很少遇到的女兒(對就是我本人)
又更開懷了

喜孜孜的把晚上才剛放進冰箱的食物拿出來加熱
其中包括了必勝客的新款披薩

很興奮跟我和妹妹介紹這是
"厶一ㄢ\轟" 披薩
我跟妹妹從冷颼颼的外面剛到家,四肢皮皮剉牙齒咖咖咖不停打顫
媽媽真勇猛,冷的半死還有閒情逸致拿去厶一ㄢ\轟(台語"吹風")
又說什麼氣死
搞不懂為什麼她又吹風又生氣

看到傳說中的披薩
原來是旋風披薩

好可愛的台灣狗語阿~

當我跟我妹笑倒在地上時
茄媽硬是一貫的自己講自己的,說「那時候在考慮要不要買心機的」

挖~原來還有心機口味的披薩喔!!

回過神才想到,是醺雞拉= ="

媽媽真的好可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