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有1/3或1/2浪費在找東西上面
那是一種外人無法理解的找東西強迫症
小到指甲刀原子筆
大到衣服包包
想到的時候不一定馬上就要用
但就希望可以馬上找的到看得到

這東西如果無法順利出現在我眼前
整個人就渾身不在開始焦慮

我的人生在其他方面都很大喇喇
大不了命一條拿去
但就這點無法釋懷,自己也覺得是很詭異的一部份阿...

或許有人會覺得,找不到又死不了之類的
就是想要找到咩(吶喊)
雖然找不到是不會真的怎麼樣
頂多很焦慮持續到睡夢中尋找。

真希望每一樣東西都有裝GPS
或是我有小叮噹口袋可以直接想到就抓出來


話說就算每一樣東西都有裝GPS
我應該依然會把GPS搜尋器變不見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