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趙之璧 (乃文還是第一名啦)
喜歡她的聲音、喜歡她的音樂

最近很快樂
要讓自己快樂就真的要誠心誠意的相信自己會快了+享受這感覺
想到這首以前曾經很喜歡的歌...現在聽還是很喜歡~

恩 沒錯
快樂是自找的!



快樂是自找的

作詞:Yasushi Akimoto/改編管啟源 
作曲:Kohmi Hirose 編曲:楊聲錚

快樂是自找的 不是你給我的
寂寞坦白了  誰說這樣不道德
沉淪是必要的 上昇是無聊的
愛情是附屬的(只因為)寂寞太吵了
快樂太靜了 憂鬱太放了

幻覺是重要的 清醒是明天的
失去是宿命的(安全感)變成負數了
我就失速了 再也慢不下來了
讓頭髮亂了 讓我放肆的唱歌

快樂是自找的 不是你給我的
寂寞是可以坦白 誰說這不道德
我對自己誠實了 我對你也誠實了
是不是可以 留你這一刻
(是不是可以 沒有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