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燒肉!!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msn list上的大家都不約而同想要吃燒肉
上次七夕情人節沒吃到"樂也",還去了令人難忘的地雷店之後
想要吃到燒肉的慾望又更更更強烈拉!!

於是和命迪、爛泥約了一攤燒肉聚
但因為樂也不給訂位,要到現場排隊(難怪樂也門口總是充滿等待的人潮)
所以到另外找到一家在東區大安路BISTRO 98後面巷子裡的"醬太郎"
也是吃到飽的一家店(雖然本人不愛吃到飽,不過也是配合大家囉!)
和上次情人節一樣,
由於工作的關係,我又是晚到的一個
到的時候整間店幾乎滿坐,裡頭更是充滿了歡樂的氛圍
心想,這次應該不會再度踏到地雷了吧!!大家已經吃到一半,坐下來後,開始了我期盼已久的燒肉大餐
整體來說店員服務態度跟速度還算OK
店員幾乎清一色都是大男孩,大部分輪廓都蠻深的,整體看起來姿色還算不錯(噗,這不是重點)

食材方面,點了很多肉
看大家都吃的滿開心,但總覺得缺了哪一味?
喔~原來是少了碳烤味!
這家店用的不是碳而是直接鐵板火烤,唯一的優點就是無煙
但就少了碳烤那種很嗨的FU
雖然肉、海鮮、蔬菜都算新鮮,但就是差了那麼一點

旁邊有搭配明治及哈跟打死冰淇淋
這部份我倒是吃了不少
碳酸飲料機這種簡單的基本配備卻是今晚的第一大敗筆
所有有汽飲料都太甜,可能是蘇打水不夠吧我猜,讓飲料糖漿整個顯得太濃
沒有什麼食材特別好吃、也沒有什麼特別差的地方




最後結帳每個人要五百元左右
大家吃的很飽,卻都不是很滿足
可能是整體表現跟價位相較之下起來有點差強人意吧!

這雖然不至於是地雷店
但這次大家也都說不會再去了.....
也說下次要去吃不是吃到飽的店

P.S.每次都這樣說,但卻還是每次都去吃到飽吃到撐....

arrow
arrow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