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和Mindy、小珮約好了要去吃東區巷子裡總是爆滿的樂也燒肉
也興高采烈的在msn暱稱上向眾人宣告了要去吃燒肉的行程

結果這群女人們因為不想等到八點進場
於是到附近隨便找了家「陽光空氣花和水」坐進去
我想這家店大家應該不陌生
因為名字特別,在東區算是老字號餐廳
應該也不會差到哪去吧...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店裡生意不錯幾乎都坐滿
本人因為比較晚下班
晚到了40分

到的時候現場四個女生有兩人的餐點上了
另外兩個還沒上餐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特殊節日讓廚房大錯亂上菜超慢
平均一道菜半小時以上才到



今晚點了有墨西哥風味沙拉、酸辣蟹肉義大利麵、蕃茄蝦子義大利麵、野菇羅勒義大利麵,還有鐵板雞腿
蟹肉聽說不新鮮
義大利麵也都普普,每一道吃起來都太死鹹
可能今晚的廚師一直失手
「哎呀!鹽灑太多啦!」
「阿!我剛剛放過鹽了嗎?」


最晚到的我,居然比小珮的鐵板雞腿還早上菜
這隻雞腿大概等了一個多小時才上也太誇張了
雞腿旁的配菜都冷的
乍看起來還不錯,但是吃起來倒是還滿寂寥的

整個晚上服務生都沒有空主動來幫我們加水
直到我們大喊才發現在角落裡快渴死的我們...
想喝水還要努力召喚才能得到續杯

服務態度是不錯拉,我想真的是今天太忙了才會無法照顧好客人

最後上了兩份甜點~提拉米蘇及藍莓起司蛋糕
很扎實口味也不錯
算是今晚唯一的安慰了


一群很吵的女人們的聚會就在喝下一堆討來的開水後草草結束






不禁讓我感到非常的失落
連續兩次聚餐都共估的我得到一個learning

那就是~~~~~
當你決定要吃什麼的時候,不要隨便更改行程
以免誤觸地雷
好吃的食物是直得等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