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今天是好姐妹KIKI的生日
相約在中山站附近吃晚餐
本來是想吃元町咖哩的歐姆蛋咖哩
壽星忽然想要豪邁的吃到飽
當然也就馬上修改行程
挑了南京東路林森北路口附近的辣台北

大約接近九點開始吃
店裡面只有三、四桌客人
感覺還有日本人
價位還不便宜
489元一人還要加一成
我們點的是麻辣+泡菜的鴛鴦鍋

麻辣的湯頭普普
有香味但辣度不足顯得有點寂寥

而且辣鍋煮一下下就變的很稠
到後來就幾乎不煮麻辣
直接攻泡菜鍋

這邊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國宴魚片
在泡菜跟麻辣裡面煮都很好吃
口感好完全不腥
這是我覺得這家店唯一厲害的地方

哈根達死8種口味吃到飽也不錯
但這很多店都有一點也不稀奇
辣中間整體厲害多了,貴也要貴的有價值!

泡菜鍋的部分口味很重還不錯
濃濃的蒜味,吃完後嘴一定超臭(本人就愛蒜味!)
泡菜下的很扎實,搭配非常多剁碎的蒜頭
湯底就已經多到很難放食材下去煮
還先把過多的泡菜撈起來放盤子裡



吃了幾口發現我的碗裡面有一根頭髮
纏繞在豆腐跟豆芽菜中間
小心翼翼的挑出來放在旁邊碟子裡

不久海倫也發現了菜盤裡有一根頭髮

我們找了服務生來跟他說請他們要注意衛生
服務生幫我換了一個新碟子
並問說要不要換一鍋新的鍋底
我們那時也快吃飽了,想說就算了


過不久
我又在泡菜裡發現一根短髮

我的媽呀
三根頭髮的麻辣鍋

廚房的阿桑是在換毛嗎?

覺得這樣真的太誇張不可以在這樣姑息下去
又找了服務生來
表明今天來慶生,卻不斷的發現有頭髮在裡面覺得有點不舒服
看他們要如何處理

然後
服務生竟然問說:有沒有25歲?
我們回:怎麼處理跟25歲以上有差嗎?
服務生:有阿,25歲以上或以下有差

(最好是這樣....)


過了一陣子
服務生端了一顆煎好的太陽蛋來請壽星



(喔,對了,還貼心的淋上醬油呢!)


真妙,
別忘了,這是吃到飽的店,補償一顆蛋還滿搞笑的
但壽星還是把這顆"誠意太陽蛋"吃掉了

到後來客人剩下兩桌時
員工們開心的吃起宵夜來了
吃了一陣子之後,端了一盤炒麵過來請我們



我們再度納悶
這是吃到飽的店
加上我們已經吃了快兩小時
再端一盤炒麵過來是再度搞笑嗎?

海倫人很好,還吃了幾口捧捧場
我跟kiki兩人顧著傻掉完全不想動口

服務生還問說怎麼不吃炒麵........=_="


結帳的時候也沒有任何折扣
連折價券也沒有

我們忍不住問了到底跟有沒滿25歲有什麼關係?
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說蛋是他親手煎的,很有誠意耶!(屌兒郎噹裝熟貌)
這是什麼回答?
結帳的過程跟對話也讓我們感覺很不愉快



我發誓
這家店我絕對不會再來第二次!



後來冷靜下來想想
其他服務生也算客氣
沒遇到狀況時看起來都還滿ok的
但是店家沒有準備客訴的危機處理
真的是很不專業!!!

難得的生日聚餐被搞的不愉快收尾
真是太可惜了
下次再一起去吃好吃的吧!!
三媽臭臭鍋都比這個強100倍!




親愛的KIKI
生日快樂
要越來越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