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第一次檢查出爆肝的四天後
布丁阿嬤總算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其實只是把可以灌氧氣進去的壓克力門換成一般的鐵欄杆門)

11/6,總算在醫師的允許下出院了,
在恭喜布丁出院的同時
這幾天來的檢查、打針、灌藥、打點滴等診療過程前後共花了七千五百元新台幣
本人同時宣告荷包搾乾乾


但我真的很開心,總算總算可以在家好好陪她了


這幾天來,總是在公司呆太晚無法早點下班陪伴她
時時刻刻擔心著︰萬一她趁著不在她身邊的時候耍任性不呼吸了,該怎麼辦?

布丁住院的那段日子裡(對,就是那度日如年的四天)
每天每天,總是掛念著布丁的狀況
下班後衝到醫院也都已經八點多接近九點
呆到醫院都清掃完畢了還不太肯走
因為布丁看起來真的好虛弱
都不太吃飯、不太動、也不太叫
跟以前的布丁都不一樣!!


回家慢慢療養之後,
我相信因為我們家人的陪伴,
她已經有慢慢的好轉
從一開始得用針筒買牛奶、嬰兒肉泥灌食
慢慢已經有食慾可以自己吃了

只是,一向不曾便秘的布丁
好久沒便便了!!??
在回診的那天詢問金醫師
金醫師說最近都吃非固體食物,這樣還算正常

回診的結果是之前飆高的肝指數和白血球都回來了許多
於是再度花了一千三

金醫師還說我們家已經是路加的VIP
如果沒帶那麼多錢可以暫時賒帳
我想,我也不想常常來阿!!!!
把醫院的器材擺放位置操作方式摸熟並不是一件好事!



這禮拜以來布丁每天都有不同人餵她
我負責早餐,爸爸負責午餐,晚餐媽媽準備
少量多餐吃下來
總算在出院後一個禮拜看到我回家一邊興奮一邊拉出返家的第一泡屎

雖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件,
但真的好想告訴全世界︰布丁阿嬤出院後拉了第一泡屎喔!


感謝金醫師的努力

感謝布丁

感謝老媽跟妹妹跟蘇也很認真的探望布丁



即使妳現在尿失禁總要鋪尿布
即使妳在尿布溼了時還會哎哎叫
即使妳口臭在停藥之後又復發了
即使每天都要被妳的任性指使做事
即使沒有健保的妳得花掉我大半生活費

我都心甘情願
只要妳不痛痛
只要妳乖乖

這一切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茄Jes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